每個女人,甚至是小女孩
從小到大都曾經擁有一個小小的夢想

(整體造型一對一教學課程,現正優惠中,快來搶購喔!前十名有專業九色眼影贈送!)

1697081983.jpg 

很童話故事般的求婚過程,很夢幻的結婚儀式,很奢華的婚紗
許多新娘都希望在結婚當天,做個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因此為自己挑選一個手藝高超的新娘秘書
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

1697081984.jpg 

我是一個專業的新娘秘書
我也是個很幸運的人,能夠將興趣與工作做最完美的結合,也
因為這個令人激勵的原因,一轉眼已從事這個行業十年了,從
第一天從事新秘工作的那天起,就深深愛上這充滿美麗使命的
工作。

對於每一位新人的期待,我都視為一次全新的美麗任務,我注
重與每一位新人的溝通,讓所有的新娘在最幸福的時刻,擁有
最無瑕的美麗,這幾年來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得到很多新娘
的支持與肯定。

而這些溫暖都讓我有更多的熱情,沉浸在這充滿幸福的工作裡
,也期待往後合作的新娘,在我精心的準備下,留下一生最美
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