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從小就"極"愛美的女人

即便是一路走來,讓我從小女孩一直到現在成為一個年過三十的女人

(哎呀!怎麼不小心把我的年齡給公布了呢^^)

心中一直有個夢想,就是要讓自己"越來越美"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跟我一樣,從小就鏡子不離身

(有事沒事都會把鏡子拿出來照照自己)

往往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發呆,心裡常想

如果,眼睛能夠大一點、鼻子變得挺一點、臉可不可以在小一點....等等

總之,就是五官要立體,像國外的混血兒該有多好呢

也知道每一次睡醒,總是夢碎的時刻

看著鏡子,不知道難過、哭過多少次


 

回歸現實面,十個人裡總有個八個人是外貌協會

所以,我一定要變漂亮變美麗


 

我非常努力的學習各種會變美麗的工作與技能

並考取專業的執照(美容、彩妝、美髮、美甲、繡眉...等等)

終於,改變了自己

用所學的專業讓自己變美了,這一路走來

真的好辛苦,但就是因為這樣

更能夠體會變美的價值與美麗存在的必要

十年了,讓自己變得美,是最棒的事

更讓內心的"我"變得因為美麗而更有自信


 

現在,看這美麗屋的客戶、學生、朋友、鄰居...對著我微笑

終於,夢想完成了,也實現了


 

越活越美麗,心境也美了,外表也美了


 

我們,還是要繼續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