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變裝趴終於來臨了

Poster_素人變妝大改造.jpg

我要去找我們的朋友~鄭老師

13.JPG

14.JPG

15.JPG

其實雅柔老師

原本要幫我做

高難度與較特別的"造型"

但礙於我要搞怪之外

重點還是要"美美的"

真的是給老師難做了

但...之後看到鏡子

比我想像的還要炫

真是謝謝雅柔老師~

美麗屋~鄭雅柔老師063_s.jpg

有很多人來美麗屋

都是為了特別的造型派對來做造型

每位來的朋友剛開始

都怕怕的,其實根本不用擔心

只要先前的溝通

就會有百分百的完美度

因為我是您們的朋友雅柔老師

~化妝達人免費教學,婚禮造型找美麗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