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自己很沒自信

Poster_素人大改造.jpg

3.JPG

4.JPG

5.JPG

雖然我還沒結婚

但從小就想當美麗新娘的我

真的是好開心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這些珍貴的照片與美麗的回憶

我要永遠保留在我心裡

謝謝鄭老師!

美麗屋~鄭雅柔老師193_S.jpg

每個女人其實心裡面

都藏著一位小女孩

小女孩有夢想

也想追求幸福的美麗

但往往都不得其門而入

先在有美麗屋可以幫您

因為我是您們的朋友雅柔

~化妝達人免費教學,婚禮造型找美麗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