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真

Poster_素人變藝人.jpg

各位大家好~相信大家對我不陌生

這次我請雅柔老師

幫我改造

這也是我第一次挑戰"中國風"

好興奮唷

18.jpg

19.JPG

20.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有沒有中國新娘待嫁的感覺阿^^

這次一樣要感謝雅柔老師

幫我量身打造的造型

美麗屋~雅柔老師_MG_7909_S.jpg

雖然小真妹並不是真的新娘子

但我真的很有榮幸

可以幫小真做"中國風"的造型

中國新娘給人家溫柔婉約

和獨有的女性魅力

這次的造型

也讓我再次見到小真的另一面了^^

婚禮造型找美麗屋,化妝達人免費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