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屋提供目前全世界最夯的

【私處染毛】

041.JPG

挑逗視覺動物的本能野性

挑逗視覺動物的本能野性

只要上網搜尋【比基尼線】

079.JPG

就可以輕易發現

竟然有高達418萬筆以上的大量訊息

在談論比基尼線的相關話題

不論是女性討論區、家庭兩性板

報章雜誌,甚至人氣部落格中

大方分享經驗談等。

【處理比基尼線】幾乎以可以說

是榮登女性話題的人氣排行榜之一

從這些熱烈的討論與疑問中不難發現

現今的台灣女性對自我身體的私密話題

已經不再感到害羞與逃避

而且更希望能從中學習到更多

與親密伴侶相處時

增進閨房情趣的各種挑逗技巧

及私房秘技。

當男人看到你的性感胴體

以及光滑完美的比基尼線時

感官神經一觸即發

自然而然也會地就會刺激他身為

視覺動物的本能野性

瞬間燃起渴望征服妳的熊熊慾火

但若一旦不慎露出【雜草】

就會瞬間遜色

失去增添性感魅力的絕佳機會

陷入絲毫沒有迴轉餘地的窘境

因此無論你是想跟親密戀人相約一起到海邊

享受海灘假期,或是想要煮到一個

充滿狂野情慾的激情夜晚

妳都必須做好比基尼線的事前修整工作

才能盡情釋放性感曲線

搖身成為又甜又辣的美麗女郎

讓彼此的情慾節節高升

070.JPG

點燃親密愛人的慾火引信【比基尼線】

修整比基尼線的優點除了可以讓私密地帶

感受到清爽與舒適

同時也會讓這最敏感的挑逗地帶

看起來更加性感光滑

當妳對自己身體更有自信的同時

也能讓彼此更快速地燃起慾火

隨時蓄勢待發

享受視覺與觸覺的雙重高潮體驗

比方說:在浪漫的氣氛下

在他耳畔呢喃,伴隨著舌尖輕柔的舔舐

再以手指輕輕滑向他的胸膛

給他充滿酥麻快感的撫觸

在他性慾大漲的同時

妳可以帶著渴望的表情對她微笑

並抓住他的手主動引導他撫摸

妳的私密誘人的三角地帶

在比基尼線附近輕輕便換撫摸的速度和部位

激發他不同的感受和欲望

讓妳們感覺與對方格外親近

這樣藉由情緒與身體上的撫摸

一步一步解放全身細胞

妳們會激動的感覺自己的全身似乎要融化了一般

達到前所未有的興奮狀態

074.JPG

性慾大漲的關鍵

【我喜歡我的女友固定修整他比基尼線的毛髮】

這不僅讓她的腰臀曲線更加明顯誘人

大腿也看起來更白皙修長

當他將雙腿張開時,視覺效果可是驚人的火辣

若是在聽到她的嬌喘與深呼吸

....天哪,只要短短幾秒鐘我就好像占有她

---31歲的Frank

 

迷倒他的訣竅

為了我們第一次的小島旅行

我特地買了一件超低腰的紅色火辣比基尼

還特別仔細地做了比基尼線修整

只希望能完美性感地穿上它

打敗其他海灘美眉

當我發現我的男友對其他辣妹視而不見

只用充滿佔有慾的眼神望著我時

我就知道我成功了

---26歲的Sammi

性感染毛分為:

A.嗆辣紅

B.可可棕

C.炫亮金

私處除毛.jpg

(當然會因應您的膚色作變化)

美麗屋~鄭老師193_S.jpg

化妝達人免費試聽,婚禮造型找美麗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