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對(小真)我不陌生吧!

Poster.jpg 

請各位帥哥美女,好好的欣賞我

最後一次的素人大改造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雖然我不是名媛

但感謝雅柔老師

給我這個機會"圓夢" 

34.jpg

美麗屋~雅柔老師193_S.jpg

這次是最後一次幫小真素人大改造

我很開心現在和小真成為很好的朋友

也很珍惜這一路走來的點滴回憶

謝謝大家願意和我分享這一切

希望也能有機會和來到我們部落格的您

成為好朋友唷

祝福大家,美麗、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