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9.JPG 

璇妹妹

長得甜美漂亮,職業說出來嚇死妳們

她是......心理醫師喔

可是她卻需要鄭老師的輔導諮詢呢!

因為她非常非常不滿意自己的眉毛,怎麼畫

再怎麼畫,都畫得不好也沒有辦法二邊長一樣

更怕在聆聽客戶內心的深處的聲音時

眉毛卻一高一低,沒有端裝與專業的說服力

客戶除了會以為質疑他的談話內容外

更會以為醫師聽他的訴說聽得不耐煩了呢

還好我的大學同學帶著我來到了美麗屋找鄭老師

完全改變了我一直令我煩惱的眉毛 

072.JPG

070.JPG

069.JPG 

 

大家看看我的眉毛,才剛剛煙眉完就非常的自然

讓我好開心好開心唷^^

068.JPG

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